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  

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刘保”任务,帮助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精准就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20211月1日—16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联创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64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累计提供岗位数2641个;共有101名学生报名参加,累计投递简历413次。

空中双选会期间,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鹏飞以及辅导员杨霈宣、张宇与毕业生密切交流,勉励毕业生抓住每一次招聘机会积极应聘;通过视频会议、电话、微信等形式详细询问了各设计院和地区的人才需求,欢迎他们前来招聘我院毕业生。

为提高空中双选会的针对性,学院建立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通过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对毕业生进行逐个调查摸底,落实情况,力求全面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就业进展。同时,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组老师做好全方位就业信息、就业管理服务,压实就业工作责任。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1年高校毕业生求职难度不断增加,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不断建立完善管理、教育、服务、指导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网络服务体系,实行学院统筹、专业为主、全员参与、目标导向的毕业生就业、深造指导服务工作举措,全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张宇;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