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  

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全院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布置暑期工作相关事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许从宝主持。



会上,院长许从宝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布置传达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期末各项工作。第一,本学期的学院工作总体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均扎扎实实完成,关于下半年建筑学博士点申报及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要持续准备、推进。第二,许从宝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要求全学院齐心合力、凝聚智慧,共同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院拟成立研究工作室展开规划编制,各系应根据本系情况,就学科、专业、教师个人发展规划、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详实地分析论证,形成工作目标。学院将在暑期进行规划编制的调研工作,希望老师们能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做好相关工作。第三,暑假前的期末各项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将科研与教研工作作为重点推进内容,不断反思、完善与提升。第四,在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工仍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外出严格报备,保证健康安全。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并且收获满满的暑假。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传达了学校暑期放假及秋季开学方案。他首先对本学期学院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研究生复试、学生返校、毕业等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对在本学期中辛苦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并传达了《青岛理工大学2020 年暑期放假及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肖学斌要求,即使放假也要确保防控工作要求不降低,切实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合理统筹并配合疫情防控和主校区搬迁工作,每位教师要按照学院本年度任务分解,切实完善完成个人工作任务。肖学斌重点强调了“任务、安全、纪律”六个字,在放假期间希望大家一定要完成任务,注意安全,严守纪律。


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就暑期放假及开学方案做补充汇报,并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科竞赛、学生暑期留校及返校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朱一荣汇报了本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及下一学期重点工作,在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针对下学期在线课程和在线教学,教研教改工作的完善和细化,一流课程申报准备以及九月师德师风建设月等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副院长赵琳、刘福智、刘崇分别就近期研究生导师互选和近期工作节点、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暑期及下半年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陈璐;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