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杨霈宣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  


传承“五四精神”,助力疫情防控。5月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住建部建筑学硕士点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玉超领学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的几点问题》、《特殊人员应急报告处置流程》等文件。同时,会议就学院疫情防控、建筑学硕士点评估、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506162355

微信图片_20220506162416

学院党委书记肖学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底线,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对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的几点问题》认真学习、落实到位。全院教职工要严于律己,加强对学生教育引导和管理,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日常的抗疫防疫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506162746

院长许从宝结合疫情防控背景下对学位点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评估工作内容和要求,要将评估工作作为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抓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凝心聚力、提振干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事业发展,加快学院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复杂情况下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两手抓”,以新的担当作为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撰稿:李瑞 ;审核:肖学斌、许从宝)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