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山东卓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  

日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山东卓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卓远设计公司会议室举行, 青岛市规划局原总工程师、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会长展二鹏,山东卓远建筑设计有限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首席总建筑师王子岩,总经理、总规划师裴春光,副总经理、运营总监卜秀润,我校城乡规划专业1998级校友、副总经理、设计总监代峰,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名誉院长王兴田,青岛市城乡建设研究院副院长韩青,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副院长朱一荣、院长助理孟曦等参加签约仪式。


许从宝对山东卓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专业设置,他希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够深化校企双方的产学研各方面的实质性交流,为学生搭建一个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实践平台,双方也可以加强技术、资源、人才共享,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王子岩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现状、未来畅想、产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解决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瓶颈问题,优势互补,共建共享。


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集教学、科研、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实用技能型人才培训实习基地,从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城市更新、历史建筑保护、乡村振兴、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等专业领域开展教学、科研、竞赛、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同时建立相关运营机制,全面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开创互利共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撰稿:高江;审核:许从宝)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