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1-01-27   点击: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提升全体师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工会分会组织开展“履行新使命·建功‘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等积极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在前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上,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为主要内容展开。竞赛题型分为单选、多选题型,参与者填写基本信息进入系统进行作答,参与者每人仅限答题一次,答题时间不作限制。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肖学斌指出,学院举办这次竞赛活动,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在原汁原味通读学习的基础上,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引导师生党员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师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有效地提升了全院党员师生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也激发了党员师生理论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利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指导我们的学习与生活、科研与实践,更好地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璐、王鹏飞;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