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筑美于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  

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四阶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辅导员刘超、王明慧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高江总结了目前学校的防疫形势,并结合青岛市新冠肺炎感染情况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防控要求,强调了学校的应急处置机制。他强调虽然学校目前已经解禁,但每位同学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各种场合切勿大意。随后高江讲到十月是学风、教风建设月活。学院深化学风建设的维度分析,加强学风建设的系统化建设,以教育引导为主,强化学习过程管理,完善内外激励机制,积极营造氛围,扎实构建“抓日常、筑根基,以管理育学风;抓先进、筑典型,以榜样树学风;抓提升、筑平台,以活动促学风““立体式”学风建设模式,特色鲜明,效果显著。高江向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敦促他们在班级里做好表率带头作用,以端正的学习态度促进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促进整个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王鹏飞对近期的几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按照学生工作要点和共青团工作要点的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学期的工作当中,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促使每位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提升工作热情,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推进。

(撰稿:张健、叶葳蕤 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