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王鹏飞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  

927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建筑与城乡规划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王鹏飞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江主持。

 

高江针对近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统一部署,对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等各项事务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时刻将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通过谈心谈话、主题班会等各类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严格请销假制度,各辅导员要坚持每天进公寓,检查宿舍的通风消杀、垃圾清扫情况;坚持晚点名制度,严禁未请假外宿的情况,保障学生安全是要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案开展好学风建设月相关活动是要关注新生,筹备好、组织好新生中秋节活动,关注新生情绪变化

随后,王鹏飞针对青年大学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各年级要广泛发动,努力做到全员参与。

                                                                                         (撰稿:王明慧;审核:高江)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邮编:266033     鲁ICP备20100113号

地址:中国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学院办公室建筑馆301室:0532-85071227   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筑馆312室:0532-85071226